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带者佳能走天下

我转载的日志不要在违规了

 
 
 

日志

 
 

佳能相机历史  

2014-05-05 20:30: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guangpusheying《佳能相机历史》

                  佳能相机历史    

佳能CANON)相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3311月。早期为精机光学研究所,研制了日本第一台35mm焦点平面快门相机。19478月改名为佳能相机有限公司。佳能公司推出众多的相机,比较出名的是19713月出产的机械式专业相机F-119763月研制成功的世界第一架微电脑控制的AE-1;还有T-50T-70T-90。早在1963年曾推出过AF系统样机,1979年推出了世界第一架采用红外线测距的AF相机AF35M。进入AF单反机时代,又推出EOS650/620相机,佳能设计这款机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将调焦电机装入了镜头内。这种设计方式对于以后发展大口径中、长焦镜头提供了便利的传动条件。所以以后佳能的AF镜头调焦电机都放入了镜头内。佳能的AF单反机品种多多,有高档的EOS-1EOS-5EOS-100等,也有低档廉价的EOS-1000等等。

 


    1934
年试制日本第一台35毫米焦平面快门照相机“Kwanon”
    
    1935
年推出35毫米焦平面快门照相机“Hansa Canon”
    
    
申请注册商标“Canon”
    
    1940
年开发日本首创X射线间接摄影照相机
    
    1945
年恢复生产普及型焦平面快门照相机JII
    
    1946
年。战后首次推出的照相机新产品“Canon SII”
    
    1952
年推出世界首创同步闪光35毫米高级照相机“Canon IVSb”
    
    1956
年推出8毫米电影摄影机“Canon 8T”
    
    1961
年推出“Canonet”,创空前畅销记录,掀起傻瓜相机热潮。
    
    1971
年推出最高级单反照相机“ Canon F -1 ” FD 镜头。
    
    1976
年推出内置微机单反照相机“AE-1”,掀起AE(自动聚焦)照相机热潮。
    
    
推出世界首创的免散瞳眼底照相机“CR-45NM”
    
    1979
年推出全自动照相机“ AutoBoy ”
    
    1981
年推出新型专业系统单反照相机“ F -1 ”
    
    1983
年推出单反照相机“ T 50 ”
    
    1984
年推出电脑化高级单反照相机“ T 90 ”
    
    1986
年推出软盘照相机“ Q-PIC ”
    
    1987
年推出最高级 AF 单反照相机“ EOS-1 ”
    
    1991
年推出世界首创眼控 AF 单反照相机“ EOS5 ”
    
    1993
年推出内置闪光灯的轻型单反照相机“ EOSRebel IX ”(在其他地区的型号为“ EOS 500 ”)。
    
    1994
年推出高档专业型单反照相机“ EOS-1N ”
    
    1995
年推出数码单反照相机“ EOS DCS 3 ”
    
    
推出世界首创的太阳能全自动照相机“ SURESHOT DEL SOL ”(在其他地区的型号为“ PRIMA SOL ”)。
    
    1996
年推出适用 APS (新照片系统)的 2 倍变焦袖珍照相机“ ELPH ”(在其他地区的型号“ IXUS ”。)
    
    1998
年推出内置 45 点自动对焦,专业和业余均适用的自动对焦单反照相机“ EOS-3 ”
    
    1999
年推出具有 7 点自动对焦功能的普及型单反照相机“ EOS Rebel 2000 ”(在其它地区的型号为“ EOS 300 ”)。
    
    2000
年推出顶尖级单反照相机“ EOS-1V ”
    
    
推出小型、轻巧的数码照相机“ PowerShot S100 DIGITAL ELPH ”(在其他地区的型号为 DIGITAL IXUS )。
    
    
推出继承了 EOS 风格的 300 万像素级数码单反照相机“ EOS D 30 ”
    
    2002
年推出 EOS-1Ds 数码单反专业用高级照相机,使了新开发的 11.1 百万像素 35mm 全尺寸 CMOS 传感器。
    
    2003
年推出小型高分辨率数码单反 AF 相机 EOS Digital Rebel ,丰富了市场。
    
    
推出四款不同颜色的时尚小型数码相机 PowerShot SD10 Digital ELPH (其它地区称为 Digital IXUS )。
    
    2004
年推出具有 820 万像素 CMOS 图像感应器和每秒 8.5 张的超高速连拍多达 40 张的专业数码单反相机 EOS - 1D Mark II
    
    
最主要产品:
    
    PowerShot A85 PowerShot A95 PowerShot A400 PowerShot A420 PowerShot A430
    
    PowerShot A510 PowerShot 520 PowerShotA530 PowerShot A540 PowerShot 520
    
    PowerShot A700
    
    Diital Ixus I zoom Diital Ixus wireless Diital Ixus55 Diital Ixus750
    
    Eos-5D Eos-20D Eos-330D Eos-350D
    
   
http://www.hebut.edu.cn/jgsz/tuanwei/union/st/sheying/qicaixinshang/jwng.htm
佳能相机介绍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