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带者佳能走天下

我转载的日志不要在违规了

 
 
 

日志

 
 

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2017-02-22 00:44: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家居生活中,厨房是很重要的,除非你不食人间烟火,否则怎么都要用到厨房,那么怎么设计一个令自己满意的厨房呢?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要记住,金色不一定代表的是俗气。
 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凿开墙壁与客厅连通的厨房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嗯,这样的厨房给我来一打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墙壁上黑白摩登图瓷砖比较有个性,感觉能够驾驭这间厨房的妹子一定是酷酷哒~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简约小清新厨房,黑白色调,简约时尚,永不过气的装修色彩。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美式范的厨房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欧式厨房,厨柜和大理石的搭配,让整个厨房设计十分有格调。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田园风厨房,再系上一条小碎花的围裙,就绝配啦~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地中海风厨房,充满异域风情。厨房里插上鲜花,煮饭的时候也能拥有好心情呢~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抹茶厨房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糖果色来袭,甜美家装弥漫童话味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现代简约厨房,红色可以说是女人的最爱啊,这样的色彩搭配一定能虏获女主人的心啦。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清新的淡绿色为主调的厨房,这还是厨房吗?简直让我睡在这里都可以了。看完别人家的厨房,我都想把自己家的拆了~ - 时尚潮流街拍 - 带者佳能走天下
 蓝蓝的小清新厨房,看到这样的蓝色我也是醉了。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